美發明「透明頭盔」 輕巧涼爽助防疫

李其庭 樸星宇 報導  / 美國

口罩天天戴,都想隨著心情換顏色,國外也有不少廠商在防疫上開發新產品。美國就有公司開發一款透明頭盔,內建風扇及HEPA過濾網,不到一公斤重,相當輕巧。但要是今天只想素顏出門,或不想被認出來的名門貴族,有另一款蛋型頭盔就超適合。因為它隱密性超高,把整張臉都罩住,還能因應各種場合或心情更換頭盔面板,是募資平台的發燒商品,預計明年三月會正式問市。

手上摸著牌連自己都忍不住笑彎了腰,中國大媽為了防疫口罩加上塑膠袋克難登場,但如果想保持社交距離又酷炫有型,美國這間公司有個好主意,七彩粉末漫天噴灑只要帶上這款頭盔就不怕灰頭土臉,內部有四片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即便是0.03微米的細微粉塵也能過濾掉95%以上,而且只有900多公克重相當輕巧,裡頭還裝有風扇幫助換氣一次能使用四小時以上。

頭盔業者MICHAELHALL說:「我們持續壓縮工作進度,希望能達成年底前順利出貨的計畫。」這款防疫頭盔最大特色就是有著透明面罩讓視線不被阻擾,但要是名門望族想低調或素顏出門不想被看到,可以試試這款,廣告旁白說:「它能保護你的眼睛鼻子以及嘴。」

科技感十足就像蛋殼把整張臉都罩住,戴上之後可以從黑色條帶看出去,但從外頭完全看不到臉部表情隱密性超高,同樣也具有HEPA過濾器來確保防疫,還有不同的顏色彩繪面板能替換應付各種場合,募資平台上已經集資超過22萬美金相當於621萬多元台幣,預計明年三月正式問市,在眾多防疫商品中備受矚目也充滿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