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驚險搶救 看見人性光輝

2020年最驚險搶救 看見人性光輝 | 華視新聞

黃冠傑 張容輔 報導

2020就要過去了,來回顧這一年所發生的驚險救援時刻吧!有網路影片集結了2020年勇敢救人的畫面,有的是鄰居噎到來敲門求助,有的是車子沉到水中,剛好遇上救生員,趕緊跳水救上岸,有的則是將火燒車裡的車主給拖出來,保住一命。這些精彩畫面引起許多討論,帶您一起來看看。

女子說:「你噎到了嗎。」噎到了趕緊去敲鄰居家門,幸好鄰居反應快,用哈姆立克急救法搶救,及時撿回一命;再看到這台跌進河中的汽車,整台都快沉入水底了,這時居然有英雄毫無畏懼跳進水中,這名英雄是位救生教練也是身障人士,他突破只有一條腿的限制,救了車主一命,救難者說:「抱住那孩子,我們會幫你出去,別擔心。」

被水困住的還有他們,這家人車子被卡在洪水中,大家趕緊坐上車頂等待救援,經過一番搶救總算脫困,目擊者說:「我的天哪。」而這對拍婚紗的新人,拍到一半居然被海浪捲走,救生員下水把他們拉上岸,美麗的婚紗全濕,看上去像條美人魚;最後看到這驚險的火燒車,濃濃大火燒不盡,救難者將受困車主一把拖出車窗。這些伸出援手的英雄在危急時刻展現了人性光輝,幸好這些驚險過程最後都有好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