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出席祈福法會 感謝配合防疫

吳烈安 張春峰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雲林,參加北港朝天宮為了疫情而舉辦的普渡法會,致詞時,總統先感謝宗教團體在今年疫情嚴重時,配合防疫取消繞境活動,就算照常舉辦,也有做好防疫措施,她也提醒,國際上疫情最近變得比較嚴重,因此接下來的年假如果要旅行的民眾,出門一定要戴上口罩。

北港朝天宮,上午舉辦普渡法會,針對疫情替台灣和世界祈福,總統蔡英文也到場參加,統蔡英文說:「宗教不但可以安定人心,宗教更可以團結人民,我們一起為國家來祈福,讓人民可以安定讓我們社會可以祥和。」

蔡英文也感謝宗教團體,在今年疫情比較嚴重時,相繼取消繞境活動,就算有舉辦的也有做好防疫措施,而最近國際上的疫情,又開始嚴重起來,蔡英文也提醒民眾,年假出遊要注意,總統蔡英文說:「有旅行計畫的話,一定要請大家多注意,要戴口罩常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我們身邊的人。」

新的一年,蔡英文強調,政府會繼續做好把關,不讓疫情在台灣擴散,人民能安心拼經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