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票選! 「鋼鐵人」最受歡迎電影男星

兒童票選! 「鋼鐵人」最受歡迎電影男星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北美洲

美國電視頻道舉辦的「兒童票選獎」13日舉行線上頒獎典禮,「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獲頒「最受歡迎電影男星」,一上台就被惡搞,全身被噴滿綠色黏液,他還是開心比出勝利手勢。英國演員「米莉芭比布朗」同時拿下「最受歡迎電影女星」,以及「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她特別感謝全球女性對於影視產業的貢獻。而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則是今年最大贏家,一口氣拿3項大獎,超高人氣紅遍全世界。

話還沒說完,就被綠色黏液噴滿全身,擋也擋不住,身穿西裝外套的小勞勃道尼,帥氣身影頓時變得好狼狽。美國影星小勞勃道尼說:「我們會一起把世界變得更綠,顯然我已經做到了。」從容戴上眼鏡,比出勝利手勢,小勞勃道尼展現幽默,13日出席美國電視頻道舉辦的「兒童票選獎」頒獎典禮,日前他才在金酸莓獎以電影「杜立德」獲選「最爛演員」,這次以相同電影拿下「最受歡迎電影男星」,總算扳回一城。

榮獲「最受歡迎電影女星」的,則是英國演員米莉芭比布朗,她同時拿下「最受歡迎電視女演員」獎項。英國女星芭比布朗說:「我非常感謝,全球女性不斷重新定義和塑造女性在電視和電影領域的角色,愛你們。」

以色列影星蓋兒加朵說:「哈囉大家。」最受歡迎電影則頒給「神力女超人1984」,飾演女主角的蓋兒加朵,以一席黃色長洋裝亮相領獎,驚艷全場。流行天王小賈斯汀贏得「最受歡迎男歌手」,個人魅力獲得肯定。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則是本屆最大贏家,一口氣拿下最受歡迎歌曲、最受歡迎團體,以及最受歡迎全球明星3項大獎,超高人氣,紅遍全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