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月亮啦!女攀3樓高匝道號誌牌

蔡長剛 廖子瑄 報導  / 新北市

昨(26)日晚間有很多民眾都等著欣賞月全蝕,在三重交流道一起疑似喝醉酒的長髮女子攀爬到匝道的電子號誌牌上,口中一直喃喃自語說要看月亮,因為電子號誌牌將近三層樓高,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警消穿著全套防護裝備到場並順利將人救下送醫。

交流道的電子號誌牌上,寫著入口有行人,仔細一看,竟然有名女子站在,匝道的號誌牌上,緊急封閉匝道口後,警消不斷和這名女子溝通,也隨即在下方鋪好大型氣墊,過程中這名女子還不斷,在高約9公尺將近3層樓高號誌牌上揮舞,警消要營救她,她卻在號誌牌上玩起捉迷藏,女子最後企圖爬下號誌牌,但是手的力量不夠,爬到一半掉了下來,現場一片驚呼。

不過幸好警消已經在下方布置了氣墊,女子幸運地沒有受傷,根據了解,這名女子疑似是喝醉酒,先是在路上奔跑,後來就爬到號誌牌上,口中還一直喃喃自語,而目前這名女子已經送醫院治療,並通知家人前來領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