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吃店偷營業 6人群聚未戴口罩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全國延長三級警戒到6月14日,要阻擋疫情持續擴大,卻還是有小吃店不管禁令,暗中營業。這家小吃店位在新竹的湖口鄉,店家把1樓燈光關閉,讓外觀看似已經停業,不過小吃店的樓上船出喧鬧聲上引起警方注意。警方在稽查時發現,店家樓上歌唱包廂內有四男二女共六人群聚,超過規定人數,另外業者及客人都沒有戴口罩。

小吃店違規營業,現場客人也違反防疫規定,業者甚至準備遠端監控想要躲避查緝,不過通通都被警方發現,相關主管機關也將對小吃店及顧客開罰。警方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的活動,警方會不定時稽查,有發現違法情事,絕對會嚴格取締。警方說:「湖口鄉台一線有一處KTV的小吃店,發現該店外觀雖似已經停業,但樓上有喧嘩聲,經上樓發現包廂內有四男二女,在飲酒共餐作樂且未戴口罩,警方在查稽的時候還發現,桌上擺放一臺遠端監視器,業者以遠端監視規避查稽造成防疫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