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道奇赴白宮 會見美國總統

戴榮賢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在美國有一項傳統,就是總統會邀請去年度的職業冠軍隊伍參訪白宮,2020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冠軍道奇,台灣時間3日,就獲得了美國總統拜登接見,其中道奇投手凱利的穿著最為搶眼,身上的華麗風外套,是他在幾天前,在球場用球衣和一位樂團表演者,交換而來!

美國總統拜登說:「先恭喜這支表現出色的隊伍,歡迎來到白宮,我覺得,年底應該要請你們來一次。」美國爆發疫情之後,洛杉磯道奇成為首個造訪白宮的職業運動冠軍隊伍,也是拜登上任以來首次舉行這項傳統,身為巨人隊球迷的副總統賀錦麗也一同出席,並且收到了道奇贈送的球衣。

拜登演說完畢後,還直接以單膝下跪的方式加入大合照。而道奇投手Joe Kelly則是以華麗的穿著搶走焦點,隊友PO的合照中,他身穿的這件外套,原來是幾天前,他在球場用球衣交換而來!Joe Kelly對於表演樂團樂手身上的外套很感興趣,立刻提出用球衣來換!最終兩人交易成功。最後Joe Kelly穿上外套,出現在白宮!

場景來到市民銀行球場,費城人吉祥物費納寶,不能允許焦點被搶走,有人人氣還比自己高更不能忍,自己的地盤自己保護,但費納寶眼看爭不過教士當家Fernando Tatis Jr.氣噗噗的樣子,不僅沒有火藥味還十分可愛!

而球迷除了愛看人氣球星,當然還有自己家鄉的旅外好手!前一場比賽替補上場,打出雙安的張育成,台灣時間30日,被印地安人下放3A,目前49場出賽,打擊率1成76,有2轟、14分打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