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o單場雙響砲 宣布參戰全壘打大賽

楊智富 朱培滋 報導  / 美國

MLB全壘打大賽和全明星賽將在下週登場,遊騎兵隊的重砲蓋洛也正式宣布將參加全壘打大賽,而且隨後的比賽,就展現長程火力,單場猛轟2發大號全壘打;另外藍鳥隊的韓籍左投柳賢振,則是先發繳出5局7K,將金鶯一一射下,奪下本季第8勝。

藍鳥隊的韓籍左投柳賢振,雖然6月份陷入低潮,但台北時間8日對上金鶯,還是能展現壓制能力,先發5局投出7次三振,僅失1分,而且隊友提供強大的火力支援,Guerrero Jr.3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但也貢獻2打點,讓他打擊率升至3成41、73分打點,重新站上美聯打擊、打點雙冠王,終場藍鳥以10比2擊敗金鶯。

另外才宣布要參加下週全壘打大賽的,遊騎兵重砲Joey Gallo,馬上就展現長程火力,單場猛轟2發大號全壘打,守備上還秀雷射肩助殺,Joey Gallo攻守俱佳,但一個人難撐大局,遊騎兵以3:5敗給老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