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32轟超越松井秀喜 破亞洲球員紀錄

綜合報導  / 美國

前一場比賽才先發7局好投的大谷翔平,台北時間8日,面對來訪的紅襪隊,大谷在第五局下,逮中一個內角的快速球,將球轟出牆外,本季的第32轟出爐,打破日籍前輩「松井秀喜」在洋基創下的31轟紀錄,成為亞洲選手在MLB單季最多全壘打的里程碑。

前一天才先發7局奪下第4勝的大谷翔平,台北時間8日再次對上來訪的紅襪隊,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的大谷,首打席就有表現,打出罕見的一壘安打,再籍由趁傳上到二壘,一開局就有好表現,但這不是球迷最想看的,五局下大谷再度上場,紅襪投手Rodriguez為了壓制這個最火燙的男人,就是狂攻內角,「自打球」打中了右腳踝,大谷緩了緩繼續上場,但是「趁你病要你命」的道理,Rodriguez怎麼會不懂呢,內角快速球繼續塞,再一次的自打球,換打中左膝蓋,痛得大谷也大叫,但以為可以就此封印住大谷時,沒想到卻是打通他的「任督二脈」,被內角球欺負,就要專挑內角球討回來,大谷第32轟出爐也打破日籍前輩松井秀喜2004年在洋基創造的MLB亞洲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
松井前輩隨後也在TWITTER發文祝賀他稱讚32支全壘打對大谷,只是一個過程相信大谷翔平才是真正的長打者作為一名棒球迷,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接下來能做什麼。大谷也回應可以超越前輩的紀錄是莫大的榮幸不斷樹立各種「大谷障礙」也讓我們見識到OHTANI桑真的沒有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