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月13轟! 大谷翔平奪6月份MVP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大聯盟在台灣時間3日,公布了6月最佳球員,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豪無意外的當選,在6月份敲出13轟的大谷,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位拿下單月MVP的日本野手。而且在天使和金鶯的比賽中,他也立刻用單場雙響砲,來為自己慶祝一番。

才剛拿下美聯6月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3日,迫不及待用煙火秀,來慶祝自己旅美4年以來,第一次獲得這項殊榮!

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喔,29(轟)來了,又是打第1球是內角高,但是這次大谷把球轟破大牆。」前一個系列賽大谷翔平在洋基球場,2場比賽內敲3發全壘打,現在對手換成金鶯,OHTANI桑3局下扛出右外野的陽春砲。

4局下1壘有人時,暖男大谷當然也要照顧一下左外野的觀眾!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這一球左外野方向,又一發,今天又是單場雙響砲,不敢相信。」這一轟讓天使主場的球迷陷入瘋狂,又是單場雙響砲,本來就是大聯盟全壘打王的他,現在以30轟領先第2名的Guerrero Jr.3轟。

九局下,大谷在雙方平手時登場,金鶯投手當然不敢硬拚,OHTANI桑選到保送,但別忘記,漫畫主角總是無所不能!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球評陳子軒說:「大谷站上二壘。」但這其實應該是大谷第二次盜壘成功!前一次隊友Anthony Rendon球棒揮過頭,變成妨礙守備,但大谷表示,沒關係,再跑一次還是一樣,因為他對自己的快腿有信心!

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VS.球評陳子軒說:「大谷躺在地上高舉雙手慶祝。」雖然Jared Walsh敲出不算太深遠的右外野安打,大谷還是一路從二壘衝回再見分,幫助天使在主場以8比7,一分差氣走金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