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烤肉商機 牛排.火鍋名店紛推禮盒

萬紹安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是中秋節了,但卻遇上疫情攪局,但有業者趁勢推出燒肉外帶禮盒搶客,原燒燒肉就主打澳洲頂級和牛,現在就能上網買得到,而有火鍋界精品之稱的橘色涮涮屋,更是首度推出海陸燒肉禮盒,限量100組,9月1日開始預定。另外搭上米其林話題,台北國賓飯店的ACUT牛排和台中的俺達燒肉,都主推頂級和牛禮盒,就算擔心疫情不想出門,但還是可以在家享受到美味燒肉。

油花均勻的澳洲和牛,整塊放上烤盤,夾起來略帶點粉紅色的肉片,吃起來最是鮮嫩多汁,將牛肩頰切開卻不切斷,整串放上烤盤,更是視覺、味覺的雙重享受,原燒燒肉搭上中秋節,推出頂級燒烤套組,這些美食不用出門就能吃的到。不只連鎖燒肉店推燒肉禮盒,被稱為火鍋界精品的橘色涮涮屋,今年也首度推出燒烤限定組,讓您在家也能享受美食。

除了連鎖餐飲集團,這回登上米其林的燒肉餐廳也搭上風潮,包括台北國賓大飯店的ACUT牛排,推出豪華禮盒,日本黑毛和牛和伊比利豬通通吃的到,每組要價5千元。另外台中米其林燒肉餐廳俺達燒肉,則是主打頂級A5和牛,最貴每份要價超過1萬元。中秋節碰上疫情攪局,業者腦筋動的快,推出燒肉組合,讓民眾避免外出群聚,也能在家烤肉防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