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頒獎 "王冠"橫掃影集.演技大獎

艾美獎頒獎 "王冠"橫掃影集.演技大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電視圈年度盛會,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20)日上午8登場。今年影音串流平台HBO和網飛,分別入圍了130個和129個獎項,最是風光。在個人演技獎項方面,網飛的「王冠」斬獲最多,一口氣抱走了劇情類影集最佳影集、男主角、女主角及男女配角。

輕快的饒舌歌曲JUSTAFRIEND樂聲中,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歡樂登場,在主持人「塞德里克凱爾斯」帶領下,眾家明星跟著音樂一起開心舞動歡唱,似乎想藉著歌聲,一掃新冠疫情帶來的陰霾。

今年多部影集,像是「王冠」、「汪達與幻視」、「后翼棄兵」等都備受矚目,而首先頒發的個人演技獎項,「王冠」就一口氣抱走了劇情類最佳影集、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及男女配角。

至於今年艾美獎被公認競爭最激烈的最佳迷你影集女主角之爭,資深老將「東城奇案」的凱特溫絲蕾,力抗超人氣小美女「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抱走大獎。而最佳男主角,則由「侯斯頓傳奇」中的伊旺麥奎格奪下,兩人都以洗鍊的演技,證明了薑是老的辣。

而典禮前的紅毯,也因為恢復實體舉行顯得熱鬧許多,影集「后翼棄兵」女星安雅泰勒喬伊穿著一席克麗絲汀迪奧,黃緞面高級訂製服亮相,搭配蒂芙尼珠寶貴氣十足;在「王冠」中飾演英國黛安娜王妃的艾瑪柯琳,造型則相當另類。眾家明星穿上精挑細選的戰袍走紅毯,有的造型誇張,有的典雅大氣,增添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