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勸戴口罩 竟遭惡客挖傷眼

鐘孟翰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提醒沒戴好口罩,竟然被挖傷眼睛!屏東高樹鄉超商30歲女店員,只因為要求進門的男顧客要戴好口罩,26日當天居然被對方衝上前攻擊,先是鎖住她脖子後,就發了狂似的不斷徒手攻擊她雙眼,女店員死命掙扎卻無法掙脫,最後是警方獲報到場,才將人給拉開。但店員雙眼已經嚴重受傷、鼻樑也斷掉,恐怕會失明,讓家屬氣憤又難過。事後警方調查,這名楊姓嫌犯,是列管的精神病患,之前就多次攻擊過人,目前已送進醫院強制治療。

監視器畫面,這名身材壯碩戴著口罩的男子,進到超商後就衝進櫃台,鎖住女店員的脖子,將她壓制在地雙腳纏住她,開始徒手攻擊對方的雙眼,長達超過2分鐘的時間,女店員不斷死命掙扎尖叫,始終無法掙脫,直到快虛脫了員警趕到場。拿著棍棒打施暴男子,才將他拉開,並趕緊將女店員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但嚴重受傷的雙眼恐怕有失明風險,重回事發現場,屏東高樹鄉這處商店,店員說被害人,曾提醒施暴的男子要戴好口罩。商店店員說:「她跟他說要戴口罩之類的話,他有一次就有嗆他們,戴口罩是我個人的問題,要戴不戴隨便。」而村民都說,其實這名施暴的男子,之前就多次傷人過。

里港分局新南所所長黃清山說:「嫌疑人為衛生機構之列管精神病患。」遭受攻擊的超商女店員,現在還虛弱的躺在病床上,雙眼包紮著紗布,村子裡彷彿有個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可能傷人,讓家屬氣憤又無助。警方表示目前已將楊姓嫌犯,送往醫院強制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