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爽用健保 黃安火大嗆:繳費憑什麼不給用?

被批爽用健保 黃安火大嗆:繳費憑什麼不給用?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年長居中國的藝人黃安,2016年3月因心肌梗塞,搭機返台就醫,使用大量的醫療資源,享用健保,曾屢次表示「我想用健保就用」,引發外界不滿。昨(17)日黃安再度開嗆,「我有交保費,憑什麼不給用?」

多次回台使用「健保」 引發外界質疑

黃安曾多次公然恐嚇、辱罵台灣,但嘴上說著愛中國的黃安,卻多次在生病時高調回台,享用健保資源看病,引發許多民眾不滿。黃安也再度提到健保相關議題,他回應自己身為譴責討伐台獨分子卻沒有半點好處,全都是對著他喊打喊殺的,也讓他怒批「連台灣省健康保險都揚言不讓我使用,我他媽有交保費,憑什麼?就憑那些狗東西占據了寶島台灣,它們說了算。」

各大晚會不邀黃安 仍努力制作愛國歌曲 

此外,黃安17日在個人微博上發文,透露自己最近正在制作關於兩岸統一的歌曲,並指出雖然因為形象不佳,各種有關兩岸的晚會、論壇不邀請他,但他並不是為了這些才愛國,「愛國是自發的本性而已」。

黃安文末回應,將不會在微博發揮文字火力,而是回歸專長,透過音樂創作來抒發,這也是更新變少的原因,還表示,「時間會證明,留下的,永遠是藝術而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