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玩具車! 美迷你警車上路 時速40公里

林芷揚編譯  / 美國

這麼小的警車,您有看過嗎?在美國「阿肯色州」,這輛「迷你警車」真的開車上路,它只有2.4公尺長、1.2公尺寬,不但體積小,時速也只有40公里,遠看就像玩具車一樣,相當可愛,馬上帶您來看。

黑白配色,美國超迷你警車可愛上路,穿梭在阿肯色州小岩城,吸引民眾目光,阿肯色州民眾說:「我第一個疑問是,要怎麼把人塞進去」,迷你警車,約有2.4公尺長,1.2公尺寬,不但個頭小,速度也不快,阿肯色州民眾說:「我覺得超搞笑的,到底在幹嘛,這個能抓壞人嗎,感覺速度很慢耶」

說得沒錯,迷你警車,時速大約只有40公里,想快也快不了,但長得這麼迷你,就是有它的功用,開在河濱公園,輕鬆通過狹窄路段,一般轎車開不過去的,迷你警車都沒問題,而它還是100%電動車,奇特造型引人注目,意外增加警民互動。警方也說,下次看到迷你警車,歡迎過來打招呼,阿肯色州小岩城員警說:「嘿就直接過來啊,有興趣的話大家一起拍張照,也可以問問題,歡迎來聊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