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裴洛西展現高"衣"Q "色票穿搭"藏玄機

82歲裴洛西展現高"衣"Q "色票穿搭"藏玄機 | 華視新聞

吳宜蓁 邱勇賓 報導  / 台北市

裴洛西旋風式訪台,除了在外交上掀起波瀾外,她的穿搭風格,也相當引人注目,不只套裝配色吸睛,獲得國內外設計師大力讚賞,仔細觀察,會發現她在配色和飾品搭配上,也有不同考量。像是昨(2日)抵台當天的粉色套裝,以及和總統蔡英文會面時的藍白搭配,似乎都有特別用意。

黃綠藍粉,各色鮮豔套裝,裴洛西都駕馭得宜,現年82歲的她,不只在政治界呼風喚雨,時尚界地位也不容小覷,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節目片段說:「請給一個熱切的歡迎,歡迎南西‧裴洛西,歡迎回來,我很榮幸來到這邊,你們可以盡情透過服裝表現自我,因為這就是美國。」擔任《魯保羅變裝皇后秀》評審,一登場就引起熱烈迴響,裴洛西獨特的「色票穿搭」,在美國政壇赫赫有名,還曾獲時尚雜誌讚賞。

仔細探討其中大有文章,造型師林國基說:「這個服裝色彩學對這一些,心理作用跟視覺上的作用,是非常非常強烈的,我們可以看到就是說,她這一次的任務是來台灣,是想要營造一個維持和平,然後撫慰台灣的人心,粉紅色它是代表一個,有安撫的作用。」

這個服裝色彩學對這一些,心理作用跟視覺上的作用,是非常非常強烈的,我們可以看到就是說,他這一次的任務是來台灣,是想要營造一個維持和平,然後撫慰台灣的人心。粉紅色它是代表一個,有安撫的作用,從2日晚間抵台所穿的粉紅套裝,到拜會立院和總統府的藍白配色,剪裁俐落大氣又不失女人味,再再顯示她在服飾上隱藏的小心機。

總統蔡英文頒授的「特種大綬卿雲勳章」上身後,才讓人驚覺,兩者配色竟然巧妙呼應,她的招牌還有,浮誇的珍珠或寶石項鍊,造型師林國基說:「我們可以發現她穿戴的飾品,都非常非常的誇張跟大型,也是在宣誓一個女性的權威,更能夠在很多的男性,或者很多人群裡面,去突顯她個人的特質。」

高時尚「衣」Q,也是裴洛西在男性為主的政壇,脫穎而出的有利條件之一,在容易被忽略的細節,發揮穿著魅力,代表著她,兼具纖細與堅定的強悍女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