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學子交流 大玩險"鱷"遊戲

 / 屏東縣

  兩岸交流協會舉辦一項兩岸學子交流活動,不過活動設計卻令人捏把冷汗,包括釣鱷魚和鱷魚拔河,還有尋找鱷魚蛋,讓好動的高中生和鱷魚近距離接觸能不能保證安全,令人擔憂。

  女學生拼命倒退,不知是什麼東西突然跳起來,大家驚聲尖叫剌激的不得了,用活餌釣鱷魚,同學輪流上場,要的就是驚險的感覺。同學嚇得像走進史前巨鱷的電影場景,在橋上隔著釣竿的同學距離是有,但到底安不安全誰也難保証。

  接下來,同學更要下到鱷魚棲息地,挖鱷魚蛋。每組一位同學下到鱷魚園,開始比賽誰先挖到鱷魚蛋。挖到的高興為自己的組得到一分,但是隔了柵欄,鱷魚就在旁邊,更何況大家挖的是牠最寶貝的小Baby,什麼時侯捉狂都不知道。

  有人怕,有人覺得剌激,這是暑假交流協會舉辦的兩岸學生交流活動,有對岸和台灣的高中生參加,讓好動的高中生和鱷魚近距離接觸就己經值得爭議,再說這樣挖鱷魚卵的活動到底符不符合生態教育,也值得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