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8:58

華視看天下 掌握世界大小事

綜合報導

  香港已故女富豪龔如心的遺產官司,今天有了結果。香港高等法院判決,龔如心弟弟主持的慈善基金勝訴,成為相當四千多億台幣遺產的合法繼承人;而原先自稱是龔女士情人的風水失陳振聰敗訴,因為他持有的遺囑是偽造的。而美國則發生了一起輕型飛機迫降高速公路的意外,造成大塞車。至於國際間還有哪些趣聞,請看以下的報導。

  這架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硬著頭皮降落在美國紐澤西州的高速公路上。飛機翅膀的寬度幾乎佔據了所有的車道,把交通完全阻塞,急死了一票趕著上班的通勤族。最後警方調來平板拖車,才把這架飛機給拖走。3D電影當道,連電腦遊戲和電視節目也開始趕搭3D風潮。英國眼科醫生提醒眼睛視力有問題的觀眾,如果沒有先接受矯正,就戴上3D眼鏡的話,不但看不到立體影像,甚至可能出現副作用或完全看不清楚。日本清酒通常都是透明的,可是這家位在京都,擁有將近三百年歷史的釀酒廠,在釀酒的過程中加入了紅麯,而創造出紅色的清酒。特殊的酸甜口感,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尤其是女性消費者的歡迎。PAUSE2"。被香港人暱稱為小甜甜的女富豪龔如心,三年前因為癌症去世,留下了超過四千億台幣的遺產。根據她生前所立的遺囑,這些財產都要交給她弟弟主持的華懋基金,作為慈善用途。沒想到卻有個自稱是龔女士情人的風水師陳振聰,拿出另一張遺囑說自己才是龔如心的遺產繼承人。經過兩年多的訴訟,香港高等法院任判決風水師的遺囑是偽造的,華懋慈善基金才是真正合法的繼承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