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8:58

男子隨機砍人 香港驚爆2死3傷

彭尚興 報導

  香港新界今天上午,驚傳一名42歲的男子拿刀亂砍人,不幸造成2死3傷。香港警方獲報後趕到,當場逮捕了嫌犯,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嫌犯的行兇動機。

  這名被害者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陷入昏迷,必須靠氧氣罩來呼吸。另外還有兩名被害人,送到醫院時,已經因為傷勢過於嚴重而宣告不治。這起兇殺案的現場位於香港新界葵涌的一個公共住宅社區內,手持獵刀的嫌犯,疑似先在一棟大樓的走廊上追殺一名女性清潔工。被害人躲進了樓梯間,但還是沒有能夠逃過嫌犯的毒手。那個男的砍了女的六七個傷口,後來嫌犯又衝到一樓的社區管委會辦公室,揮刀亂砍,現場一片零亂,家具和電扇都被翻倒在地上。

  當地警方獲報後趕到,當場逮捕了行兇的男子,將他蒙上黑色頭罩,鎖上手銬,帶回警局偵訊。社區居民表示,嫌犯是一名42歲的中國籍男子,最近因為向工作單位申請調職遭到拒絕而心情惡劣。但是他真正的行兇動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