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58

愛女遭殺棄屍 媽媽永遠的痛!

張印佳 葉子杰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恐怖惡狼到底犯下多少案件,現在檢察官,是一件一件的追查,其中華視新聞獨家追蹤,在十年前的一起女學生,疑似遭到性侵,然後殺害棄屍,這起案件因為地緣關係,可能也和這名惡狼有關,我們找到了,當年女學生的媽媽,他心情百感交集,他好矛盾,一方面希望能抓到兇手,另一方面,又希望自己的女兒,沒有遭到那麼殘忍的對待。

  這一幕,對爸爸媽媽來說,是痛徹心扉的痛,還在唸高中的女兒,被發現陳屍岸邊,被打撈上岸。當時還再唸高二的小蘭,身上還穿著制服,警方馬上查出他的身分。檢察官相驗遺體,女學生的爸爸,就站在一旁,即使拼命壓抑自己,但越壓抑就越激動,流下兩行淚身體不斷抽動。(被害者父親:我一直想把它淡忘掉,不然會一直走不出來。)十年過去,兇手還沒找到,當時解剖的結果,是先遭到重擊昏迷之後,疑似遭到性侵,再棄屍。犯罪手法和史上最恐怖的惡狼類似,有沒有關係?

  犯下五十起性侵案件,小蘭的案件也被列為,重點目標,爸爸媽媽不敢想像,女兒生前遭受什麼樣的折磨。(記者:惡狼也是基隆犯案,會不會覺得也有可能?)(被害者母親:我是覺得一半一半)即使有千分之一的機率,他們都要抓出兇手,因為失去女兒的痛,椎心刺骨。(被害者父親:唉,非常的痛,平白無故一個女兒,就這樣不見了。)當初女兒還是一個青春洋溢的高二學生,卻發生了意外。媽媽現在,還會常來到女兒曾經就讀的學校,回想,如果女兒還在,現在已經27歲,不知道是什麼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