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58

史上最惡狼 逾50案全他幹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史上最恐怖的性侵惡狼。他是上星期警方逮捕到的住基隆的曹姓遊民,酒後逞獸慾,性侵自己兩名親生女兒,落網後,坦承十年前基隆女國中生性侵殺人命案,也是他做的。更恐怖的是,警方再進一步偵訊,他供出過去15年來,他在大台北地區,連續犯下五十多起性侵案,確切數字,多到連他自己都記不清楚,繼續向上追查,才發現這批惡狼,殺害的不只一人,15年前新店溪一名女學生遭性侵棄屍,兇手極有可能,就是他。

  性侵自己女兒,也在十年前,性侵女國中生,殺人棄屍的這匹惡狼,終於被繩之以法。(記者:犯了多少案子?)(嫌犯:都說了,都說了。)(記者:都說了?一共幾件?)(嫌犯:2、3件。)說自己只犯下兩三起性侵案,真的是這樣嗎?他根本沒說實話,因為,警方偵訊之後,發現曹性嫌犯,犯下至少五十起性侵案。嫌犯坦承,早期開計程車維生的他,出發前,都會喝藥酒提神。路途上,只要遇到身型瘦弱的女生,就會把他載往附近山區,用膠帶綑綁雙手雙腳,加以性侵害,犯案地點遍及大台北地區,在台北市安和路上車的,就被載到六張犁公墓性侵。

  我們實地走一遭蜿蜒的小路,人煙稀少,很難想像入夜後有多恐怖。類似這樣隱密的荒郊野外,就成為曹姓嫌犯犯案的地點。分析他的犯罪地圖,從台北市文山區、中山區、大同區、內湖區,台北縣汐止甚至到基隆,都有他犯案的蹤跡。可惡的是,這批惡狼不只性侵,而且手段兇殘泯滅人性,警方向上追查,才發現他殺的不只陳姓女國中生。15年前,從新店溪打撈上來的女國中生遺體,也很有可能是他下的毒手。一樣的手法一樣的模式,和陳姓女國中生一樣遇害的女國中生,在被性侵過程中沒了氣息,嚇壞了的他也不管對方死了沒有,就把女學生丟棄在山溝旁。

  他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不管走到那兒,只要喝了酒,克制不住自己的衝動,又馬上找尋下手目標。即使後來因酒駕被吊銷駕照,成了遊民的他,還是隨機找人下手,最後警方就是在這個遊民收容所逮到他。個頭嬌小,身高不到165公分的曹姓嫌犯,卻是台灣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惡狼。(嫌犯:對不起!)這一聲對不起,說的心虛,因為這三個字,永遠無法彌補,五十名被害人心理所受的創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