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粗話諷生 寫文自清錯字百出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有個老師,在連絡簿上用粗話消遣學生,卻錯字連篇,日前的日,多了一橫,寫成目前,在上課的在,寫成再見的再,對老師的信任感,寫成認識的認,難怪這樣的老師,得不到學生和家長的信任。

  

李媽媽拿出聯絡簿,就是這一段文章讓她質疑老師的教學品質,40幾個字裡就出現了3個錯字,目前上生物消化管,應該是日前,也再課堂上說明,這個再又錯了,本認為家長對老師有信認感,認是人字旁的任。老師這一段自清文章,是因為李媽媽向老師抗議,她兒子考試沒考好,老師就說她的小孩學習就像是吃東西,嘴巴進肛門出全都忘光光,李媽媽原本只是生氣老師用詞不當,但是看到老師這一段寫在聯絡簿上的回應,更讓她質疑這麼簡單的字都會錯,怎麼教學生。

  校方袒護老師,認為是現在電腦使用頻率太高,比較少用手寫字,所以才會錯字連篇,但是這個解釋叫家長怎麼能接受,要是老師的教學水準是這樣,那學生難道是去學校跟著老師一起錯,一起寫錯字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