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11:30

神戶32歲主廚 獲米其林三星

綜合報導

  老饕都知道,要吃好吃的一定要參考米其林指南,這次米其林評選出日本一間三星餐廳,主廚居然才32歲,他可是全日本最年輕、也是全世界第二年輕的米其林三星主廚。

  這個留著小平頭的男子,正聚精會神挑選著食材,進了廚房更是神情嚴肅,以近乎嚴苛的態度準備著一道道美食,他就是全日本最年輕、全世界第二年輕的米其林三星主廚福本神也,今年才三十二歲的他,兩年前才開了這家西班牙創意料理餐廳,沒想到被享譽國際、最具權威的旅遊餐飲指南「米其林指南」評選為三顆星,讓他高興的不得了。

  曾在義大利和西班牙待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他,會回到日本完全是為了家人,其實這次米其林不僅頒給福本神也三顆星,也發現神戶地區有非常卓越的美食水準,於是首度將神戶列入米其林指南的關西版本,除了福本神也的西班牙創意料理餐廳得到三顆星外,還有另一家餐廳也被評選為同樣等級,而被評選為一顆星的餐廳更是多達50家,讓神戶人相當驕傲,下次有機會到神戶一遊,不妨買本米其林指南,好好品嚐一下在地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