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展奪42金 台灣世界第一!

綜合報導

  台灣人的發明,讓世界刮目相看!這一屆瑞士日內瓦發明展,台灣拿下四十二面金牌,再度拿下世界第一,裡頭很多創意發明,像是腳踏梯推車,兼具活動腳踏梯和推車功能,還有麻將高跟鞋,以及很方便的聲控咖啡機,其中新北市土城國中的學生,發明"連發十字弩",十四歲的同學為這次發明展最年輕的得獎人。

  你的鞋櫃裡面,可能還少這一雙,多好啊,把台北一零一踩在腳下,他一百零一層,你就是一百零二層,女人哪裡為難女人,高跟鞋踩上國際的報紙頭版,莊英慎讓你用三秒鐘,轉一下鞋跟,變成另一個人,下次出門要帶哪幾雙?只要帶這一雙。射汽球,一次一發,多沒意思,新北市土城國中的麻吉們,夜市射汽球玩出意思來囉,發明了這個連發十字弩,國中生果然百步穿楊,射中了瑞士日內瓦發明展的特別獎,他們只有十四歲,年紀最輕的發明獎得主。

  想喝什麼口味的咖啡,對著咖啡機喊一聲,只出一張嘴。走來走去,爬上爬下很累ㄟ,兒子的一句話,讓當老爸的鍾勝吉,腦筋一動這樣折起來是推車,可以載到100公斤。這樣打開來是樓梯,這台樓梯推車,讓工作一點都不機車,預估會推來訂單六億元,今年的瑞士日內瓦發明展也把台灣推上第一名,拿下四十二面金牌,我們最厲害,你們說咱們台灣厲不厲害,爲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