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2:00

電影裡有教! 9歲童CPR救妹

綜合報導

  這個9歲小弟弟,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他居然會心肺復甦術,還救了妹妹!這是發生在美國的亞歷桑那州,兩歲的小妹妹不小心跌落泳池,當時已經沒了呼吸,不過哥哥立刻幫妹妹做CPR急救,結果真的把妹妹從鬼門關搶救回來!

  照片裏的崔斯坦薩金,開心的抱著妹妹,當時他怎麼都沒想到,差點就失去了她,眾人七手八腳的趕緊把小BABY弄上岸,但小娃娃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這時崔斯坦立刻上前替妹妹實施心肺復甦術,幾分鐘後奇蹟發生了,小BABY恢復了呼吸還大哭起來,家人接著馬上把她送到醫院,記者好奇的問他從那裏學到CPR的,結果答案卻出乎意料,原來他的心肺復甦術,全都是看電影黑鷹計劃學來的,崔斯坦的爸爸說他看了這部片後,就常常假裝自已是醫護兵幫人做CPR,當時覺得小朋友耍寶很好笑,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目前崔斯坦的妹妹恢復情況良好,過兩天就會出院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