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侯爭霸恐嚇案頻傳

百里侯爭霸恐嚇案頻傳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三年前遭薛球綁架的台中議長張宏年,最近又傳出遭黑道電話恐嚇,對方還誇口說,自己是耕讀園槍擊命案林明樺集團;另外台中縣太平議員參選人李麗華,他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站在一起的選舉看版,遭人噴漆,馬英九的人頭,還噴上瘋狗,警方認為這些恐怕都是選舉得激進分子所為。

  準備參選台中市議員選舉的張宏年,競選門口掛上大型海報,但裡頭氣氛顯得很低調,因為張宏年最近接到恐嚇電話,對方開口就說自己是耕讀園犯罪集團成員。還好接電話的隨戶反應機警,表示自己是霹靂小組的成員,對方才掛掉電話,也沒有談到金錢,不過張宏年三年前曾被薛求綁架,因此警方也在門口,加派了警力巡邏。

  另外台中太平看看這個選舉看版,上頭的馬英九不僅遭人噴漆,還噴上瘋狗,兩個字,令國民黨支持者大為不滿。警方懷疑這兩起都是激進分子所為,也有可能是有刻意惡作劇,但正值選舉敏感時機,讓參選人捏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