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18:58

兒童選美掀風潮 2月娃兒也參賽!

綜合報導

  美國這幾年流行的兒童選美,移師到澳洲墨爾本舉行,吸引了上百名兒童參賽,年紀最小的只有兩個月大,還是小BABY而已。不過現場出現許多反對民眾舉牌抗議,認為選美太重視外在會物化兒童,導致錯誤的人生觀。

  在台上勁歌熱舞的這位,就是年僅五歲的美國兒童選美小皇后伊頓伍德。這股兒童選美競賽風潮如今燒到了南半球的澳洲,並且引起正反相當兩極的反應。

 這是第一次有兒童選美比賽在墨爾本舉行,吸引了大約一百名參賽者,這些父母的繳交將近一萬塊台幣的參賽費用,然後帶著滿頭髮捲一臉不情願的小孩,甚至連路都還不會走的幼兒來參賽。

  選美項目雖然分為容貌、體態、個性和才藝等,但是最小的參賽者卻只有兩個月大,天曉得只知道吃和睡的嬰兒,有什麼體態或才藝可言。也因此反對兒童選美的民眾激烈抗議,認為這只會給孩子們留下錯誤的人生觀。

  更有激進份子,早在兩個月前,就放話要殺害預備前來澳洲宣傳的選美小皇后伊頓伍德。究竟兒童選美活動能不能在澳洲落地生根,恐怕還要觀察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