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8:58

自認"企鵝轉世" 老翁:死後葬南極

綜合報導

  比利時有個老先生自以為是企鵝轉世,不但家裡滿滿都是企鵝造型的收藏品,他本人還經常穿著連身的企鵝裝去逛街,甚至百年之後,遺體火化了也要葬在南極附近,對企鵝著迷的程度讓他搏得了企鵝先生的稱號。

  樓梯間擺滿了許多企鵝造型的玩具,壁爐上,一整排擺的小玩意兒也是企鵝,收藏家就是他,正在吃小魚的企鵝先生大衛,一條接著一條,吃得一臉滿足的模樣,連接受訪問,也是學企鵝的叫聲來回答。

  仔細瞧,企鵝先生大衛有點年紀了,他說,等他百年之後、舊皮囊火化了,要葬到南極,希望離企鵝的故鄉近一點。別以為79歲的大衛,年紀大到糊塗了。事實上,他愛上企鵝已經愛了40多年。1968年一場車禍,傷了髖關節,從此他走路就是這個模樣。

  有人說他走路像企鵝,於是他開始收集各種跟企鵝有關的東西,洋洋灑灑多達3500多樣,多到能開博物館了,但最近他捐出一生的收藏,為當地足球隊募款。這種捨得讓人敬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