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8:58

全球最大! 鱷魚長6.4米破千公斤

綜合報導

  兩個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菲律賓活捉一條身長六點四公尺,體重突破一千公斤,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鱷魚,當地有許多村民都不幸死在牠的血盆大口,不過現在這頭超級殺手卻變成了當地最有賣點的觀光明星。

  這頭背負了不知道好幾十條人命的大嘴,雖然看起來還是相當恐怖,不過其實已經完全威風不起來,整天就乖乖的趴在保育觀光園區裡頭,隔著鐵絲網,和來來往往的遊客對看,大家可別小看這個簡陋的保育園,一張全票才賣14塊台幣,自從這頭大鱷魚上門後,短短不到三個月,竟然就累計了超過70萬台幣的票房,其中四分之一的門票收入都撥給地方作為社區發展經費,再加上這些鱷魚造型麵包等等周邊的觀光財,對平均月收入還不到一萬台幣的鄉親來說還真是不無小補。

  話說這條大鱷魚,是在今年九月,被菲國著名的鱷魚先生洛龍,花了20晝夜冒險圍捕到手的,但是在這片估計還有3000頭野生鱷魚出沒的沼澤地帶,竟然還不是最大條的,鄉民傳說,至少還有另外一條母鱷魚,體型比這位老兄還要可觀,洛龍先生正在努力追捕,希望能夠再度刷新活捉最大鱷魚的世界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