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2:00

作法養小鬼?! 台裔男走私6具嬰屍

彭尚興 報導

  竟然有這麼恐怖又荒唐的行徑?泰國警方17號逮捕了一名台裔英國籍的男子,企圖從曼谷走私6具嬰兒屍體到台灣販售,用來作法「養小鬼」。這些已經乾枯的嬰兒屍體,裝在紙箱裡,有些還用金箔包裹著,令人看了毛骨悚然。

  泰國警方大陣仗展示最近一次緝捕走私行動的成果,查獲的物品卻教人毛骨悚然,因為紙箱裡都是一具具風乾的嬰兒屍體,年齡大概只有兩個月到七個月大,有些甚至還用金箔包裹著。這樣的行徑,不但恐怖,而且慘無人道。

  而走私嫌犯則是這名現年28歲的周姓台裔英國籍男子,他涉嫌用大約19萬台幣的代價,在曼谷的中國城向一名男子收購這些陰屍,然後企圖走私到台灣,以六倍的價錢出售,給人用來做法「養小鬼」。

  泰國警方將以非法持有人類遺體的罪名周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嬰屍的來源。而國內律師也指出,如果嫌犯非法夾帶嬰屍進入台灣,將面臨至少6個月以上、5年以下的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