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8:58

別墅結合遊艇 漂浮渡假屋搶先看!

王皓 報導

  義大利有個設計師,把度假別墅、豪華遊艇和潛水艇結合,設計出一個漂浮式度假中心,而且利用太陽能發電,既奢華又環保。目前已經用動畫,模擬出這個度假中心的概念圖,一起來看看。

  採圓形設計的漂浮度假中心,一半浮在水面上,一半沉在水面下,露在水面上的部分,外觀看起來就像圓形的豪華遊艇,由玻璃纖維打造,安裝了太陽能發電板。而內部則是以五星級飯店的概念來設計,有兩間單人房和兩間雙人房,每一間房間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加上餐廳、駕駛艙和休閒沙龍,室內面積在110平方公尺左右。

  當然甲板上更不可或缺的,是露天日光浴設施和按摩浴缸,不過最吸引人的特點,應該要算水面下的海底觀景台,可以享受360度的水下風光。由於船上所需動力來自太陽能,完全零污染,加上有朝一日度假中心退役的時候,部分材料還能回收再利用,可說是徹底做好了環保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