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06:00

艾薩克來勢洶洶 恐變2級颶風

綜合報導

  熱帶風暴艾薩克已增強為颶風,正來勢洶洶朝著美國墨西哥灣前進。沿岸各州尤其是路易斯安那州都嚴陣以待。因為根據氣象預報,艾薩克有可能增強為二級颶風,預計台北時間今天下午會登陸,大家都不敢掉以輕心。

  雖然熱帶風暴艾薩克還沒登陸,不過紐奧良的天空,已經下起小雨,向來遊人如織的法國區,現在卻空蕩一片,因為大家全去躲颶風了。據美國氣象單位估計,目前正以每小時112公里的中心風速,朝著美國墨西哥灣,沿岸各州撲去的艾薩克,將可能在這兩天,增強為二級颶風。再加上它登陸的時間,時間正好是卡翠娜颶風七週年,讓各州都繃緊神經,嚴陣以待。

  尤其是上次受創嚴重的路易斯安那州,更是如臨大敵,除了加強修護堤防,還提前撤離了部份住在,低窪地區的民眾,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特別出面提醒民眾

,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另外歐巴馬還宣佈,路易斯安那州進入緊急狀態,允許提供地方當局聯邦基金和援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