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8:58

歐巴馬出奇招 釀啤酒秘方拚大選

王皓 報導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明天就要在北卡羅來納州首府夏洛特舉行,不過此時此刻歐巴馬陣營方面最讓選民注目的不是新的政策,而是最新公開的白宮釀啤酒秘方。這個秘方簡直是萬眾矚目,還有人取笑說,歐巴馬想再幹四年總統之前,應該要先再乾四杯啤酒。

  歐巴馬總統上個月在愛荷華州跑行程的時候,和選民暢飲啤酒搏感情,支持群眾高呼的不是再幹四年總統,而是再乾四杯啤酒。歐巴馬於是不藏私的公布了白宮釀啤酒的秘方。白宮二廚卡斯受訪時說:我們在白宮廚房大家都很興奮,因為現在正在釀造第二輪的白宮啤酒。原來歐巴馬喜歡喝蜂蜜口味的啤酒,所以白宮的廚師們釀造了蜂蜜波特,蜂蜜麥芽棕色以及蜂蜜麥芽金色三種口味。白宮啤酒的蜂蜜,來自於自己飼養的蜜蜂。

  根據釀造專家的說法,歐巴馬是第一個在白宮釀酒的總統。相較於他競選的對手羅姆尼是個滴酒不沾的摩門教徒,在兩個人的民調支持度陷入拉鋸戰,相差往往不到一個百分點的此刻,歐巴馬的啤酒能不能引發共鳴,就顯得格外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