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2:00

外星人來過? 法雪地驚見"麥田圈"

綜合報導

  法國的阿爾卑斯山,有一座滑雪小鎮,在雪地裡出現了大型的幾何圖形,看起來就像是麥田圈一樣,讓民眾議論紛紛,這是不是外星人留下的記號呢。

  阿爾卑斯山上,廣大無垠的雪地裡,居然出現大規模,完整且排列對稱的幾何圖形,有大圓圈包含放射狀三角圖形,或是立體方塊組成的大型六角雪花,也有無數個圓圈,螺旋狀的向外展開,這個圖形讓人想到,世界各地曾出現的神祕麥田圈,難道外星人也來到了雪地,留下無法解釋的記號?

  答案揭曉,這雪地圈不是外星人所為,而是來自英國的一名藝術家貝克,在雪地花上十多個小時,一步一步用雙腳踩出來的,在雪地裡近看,就會看到上面規律的腳印,除了一雙特製雪鞋,要畫出相當於6個足球場大小的畫作,貝克還要用指南針,隨時定位計算軌跡,踩出來的圖案才不會變形,雪地圈維持時間不長,只要一下雪就會消失,但這種稍縱即逝的美麗,反而為這座滑雪小鎮,帶來新的觀光效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