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8:58

懷孕後首度露面! 凱特王妃超吸睛

王皓 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年度體育人物獎頒獎典禮,在倫敦奧運村舉行,凱特王妃應邀出席擔任頒獎人,這也是她正式宣佈懷孕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大家的目光很自然的聚焦在她的肚子上。至於另外一個美麗的焦點,則是倫奧女子七項全能冠軍恩寧絲,她穿著鮮紅色的禮服,完全襯托出她的美臀,有媒體就認為,恩寧絲已經徹底把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給比了下去。

  劍橋公爵夫人,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凱特王妃,穿著一襲湖綠色的禮服,現身BBC年度體育人物獎頒獎典禮,她將終身成就獎頒給2012倫敦奧委會主席柯勛爵,而環法自行車賽總冠軍兼奧運金牌得主維金斯,則從凱特手上接過,年度體育人物大獎。這是凱特正式公佈懷孕後,首次在公眾面前亮相,雖然身懷六甲,她依舊穿著高跟鞋。也或許是因為妊娠劇吐症住院治療過,凱特顯得非常纖瘦,小腹一片平坦,暫時還看不出孕味。

  至於2012倫奧女子七項全能冠軍恩寧絲,則獲得年度體育人物第二名獎項,恩寧絲穿著一身鮮紅色禮服,襯托出她因為長年運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不少英國媒體認為,這個性感的倩影,已經可以把凱特的妹妹琵琶在皇家婚禮上一炮而紅的美麗背影給比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