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1:58

香草養生鍋 清爽不油膩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喜歡吃健康料裡的人,今天我們要介紹您,在屏東的香草園有種養生中藥鍋,用中藥材熬煮十多個小時,喝起來清甜順口,還有淡淡的藥材香,再搭配養生蔬菜和醃製的香草肉片,吃起來沒有負擔,很受到女性顧客的喜愛。

  好料準備起鍋囉,一直冒出白煙的火鍋,配料在裡頭滾個不停,高麗菜、香菇和五顏六色的餃類滿滿佔了半個鍋子,另一邊則是養生火鍋的主角,鮮綠色的養生葉菜都是老闆親手栽種,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是埃及國王菜,川燙一下就可以入口,還可以解毒,號稱人體的清道夫。

  另外這個昭和草,清血排毒還可以健胃,還有巴參又稱腦大夫,可以健腦增強記憶力,最後大家搶著吃的去油減肥聖品七爪地瓜幫助整腸消腫,愛美的女性不能錯過,十多種的有機養生蔬菜讓顧客自助挑選,除了鮮甜好吃的養生菜,更不能錯過精華湯頭、生鮮蔬菜、枸杞和白鶴靈芝等十多種藥材。

  完全不加味精,經過14個小時熬煮,有解毒滋補幫助腸胃蠕動的功效,清爽不膩的湯頭,涮一涮醃製的香草肉片,在炎熱夏天還是能吸引顧客前往大快朵頤,嘴裡吃著養生火鍋,一邊欣賞外頭香草玫瑰園的景緻,視覺與味覺都大大滿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