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2:00

羅浮宮扒手橫行 員工罷工抗議

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著名的羅浮宮,前天竟然突然閉館。原來是這裡扒手太猖獗,警方抓不勝抓,扒手集團,還會囂張的怒罵羅浮宮人員,於是員工們,發動大罷工抗議,最後是巴黎警方,派出警力巡邏,羅浮宮才重新開門。

  每年參觀巴黎羅浮宮的遊客將近千萬人,也因此成了扒手覬覦的目標。這個月10號羅浮宮的員工就因為不堪扒手問題太過嚴重,突襲發動一天罷工活動,抗議館方不有效解決問題。羅浮宮也因此閉館一天。在巴黎警方派出警力巡邏羅浮宮後,博物館已經重新開門。羅浮宮大廳內出現兩名員警,另一邊也看的到其他員警的巡邏身影,收藏許多珍貴文物的羅浮宮氣氛有些不同,其實是因為羅浮宮員工為了抗議扒手問題,在10號發動罷工閉館一天,在更多警力派駐巡邏後,羅浮宮才重新開放。

  羅浮宮每年接待多達上千萬名各國遊客,尤其是日本跟大陸遊客更是扒手眼中的肥羊,囂張的扒手集體出動,甚至還會辱罵博物館員工,大幅降低了羅浮宮的參觀品質,館方和警方聯手合作,就是希望能順利嚇跑扒手,還給遊客一個安全的參觀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