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2:00

捐熱血送物資 各界愛心湧入災區

綜合報導

  四川廬山大地震,震碎了許多家庭,但也同時凝聚了更多人民的力量,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各地民眾加入賑災行列,醫療物資缺乏,但傷者數字不停攀升,大批民眾捲起袖子捐出熱血,也有餐廳業者自掏腰包,捐贈大量食物,讓災民感受到這股溫暖的力量。

  3000顆饅頭4800顆包子,熱騰騰的食物,緊急用車連夜運送進災區,就是怕災民餓著了,有肉有飯,捧著便當,不停說的感謝,地震發生到現在,災民已經多久沒好好吃上一頓飯,來自各界的民生物資糧食,陸陸續續送進來,這些通通全是民眾的愛心,災情傳出也讓人民越來越凝聚,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餐廳業者賠本掏腰包,只要能幫助到災民,什麼都不嫌多。

  死傷數字不斷攀升,醫療物資缺乏,血庫存量也快不夠了,這時人民捲起袖子,捐出來的,這一包一包鮮紅色健康血液,很可能就是援救另一條生命的關鍵,感同身受,盡自己的力量,捐錢捐食物捐血,就連救災的官兵,也同樣不落人後,堅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只希望把這些資源,順利送進災區幫助災民,靠著外界提供的溫暖力量走過艱難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