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8:58

查爾斯準備接班 卡蜜拉穩坐后座?

綜合報導

  英國國會最近開議,沒想到王儲查爾斯的老婆卡蜜拉,竟然首次登上了國會殿堂,一身行頭裝扮簡直就像要登上后座。隔天,還有媒體直擊卡蜜拉和女王親密地親吻雙頰,因此大膽研判,卡蜜拉用功了17年,隨著女王退居第二線、王儲查爾斯當家,卡蜜拉有可能有機會扶正坐上后位。

  英國國會最近開議,但令全英國人大吃一驚的是,康瓦爾公爵夫人,也就是王儲查爾斯的老婆卡蜜拉竟然首次登上了國會殿堂,而且她的行頭裝扮,簡直就像要登上后座的模樣。隔天,還有媒體直擊卡蜜拉和女王親密地親吻雙頰。因此研判,卡蜜拉用功了17年,隨著女王退居第二線、由王儲查爾斯當家的趨勢來看,卡蜜拉扶正坐上后位的機率不小。

  英國國會開議,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率領王夫和王儲查爾斯夫婦到場發表演說。許多英國人看了,都睜大了眼。因為2005年王儲查爾斯娶了康瓦爾公爵夫人卡蜜拉,17年來這是她第一次在國會殿堂上和女王及王儲查爾斯平起平坐。因此雖然她的頭銜不是威爾斯王妃、而是公爵夫人,但英國人推測,卡拉距離冊封后妃的日子不遠了。

  有趣的是毒舌派發現,卡蜜拉笑的燦爛時,王儲查爾斯卻擠不出一絲笑容。眼睛更尖的人還發現,卡蜜拉的王冠,是女王已故的母親王母太后生前所戴的,左肩白金鑲鑽的徽章上標識著女王的肖像,唯有王室成員才能佩戴,這些行頭象徵著卡蜜拉贏得女王的認可。媒體隔天更在賽馬場上親眼看到女王把她自己的雨傘借給卡蜜拉,婆媳關係似乎好的化不開。少了女王的阻擋,卡蜜拉用功了17年,看來快收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