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06:00

王立軍被控受賄等4罪 今開庭審理

綜合報導

  重慶前副市長,公安局前局長王立軍,今天將在成都中級人民法院,正式開庭審理,但不會對媒體開放。不過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獨家報導,指出王立軍已經在昨天,提前秘密審理。

  成都中級人民法院外,車來車往一如平常,但平靜氣氛中,又透著一絲緊張,因為被指控受賄等,四項罪名的重慶前副市長,也是公安局前局長王立軍,將在這裡接受庭審。由於審理備受矚目,保安工作是滴水不漏。

  不過就在開庭前夕,英國媒體「每日電訊報」,卻獨家報導指出,法院其實早在前一天,已經秘審了王立軍,據王立軍的律師表示,審判分為兩個部份,一部份內部的,一部份是公開的,所謂內部審判。是因為涉及到國家機密。

  今年二月初,王立軍在被薄熙來解除重慶市公安局長職務後,喬裝進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牽扯出薄熙來案,和其妻子谷開來殺人案,為中共政局投下震撼彈,王立軍本人則被控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和受賄四項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