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8:58

反恐機密全都露 立委批自尋死路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敘利亞政府軍,利用生化攻擊,波及無辜百姓,生化武器危險,世界各國都謹慎提防,但唯獨台灣,管理寬鬆的可怕,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高雄市政府網頁,竟然放上"反生物恐怖攻擊"的應變計畫,一共47頁,其中包括敏感的通報人跟手機電話,還有製造解藥的藥廠名稱全都露,立委痛批,這根本就是自尋死路。

  中毒,全身抽搐,化學武器攻擊,敘利亞的大人跟小孩,都逃不過,電影裡,也透露出,生化攻擊,背後靠的是資訊戰,熟悉儲存地點,順利,偷出毒氣,從911恐怖攻擊之後,全世界各國都一樣,把資訊秘密,當成第一要務,但民眾發現,高雄市政府網站,竟然隨時可以下載"反生物恐怖攻擊"的應變計畫。

  裡面不但,把細菌生物戰的治療藥劑名稱,主要成分標示出來,連製造廠商,全都露,更誇張的是,啟動醫療網的聯絡窗口,是哪位股長,還有手機電話,全都一清二楚,很容易被當成目標,國防大學戰略所前所長扶台興將軍,軍事專家看不下去,連立委也認為,這錯,一不小心,就可能致命,立委黃偉哲(民),問題是,到底誰,把47頁的應變計畫,放上網路,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疾管處長蔡武雄,要不是民眾投訴,疾管處根本不知道,已經洩密,一萬分的準備,卻因為輕率粗心,可能變成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