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2:00

今年第3次起火 英觀光船30人逃

王皓 編譯

  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知名的水陸觀光船,最近讓人心驚膽跳,因為又發生起火意外,還好船上30個人全都及時逃生,但這已經是今年第三次發生意外,安全性引起大眾疑慮。

  黃色觀光船上的遊客,一個個往水裡跳,眼看整艘船都被濃密的灰煙吞噬,驚恐的尖叫聲是此起彼落。還好鄰近的遊船急忙趕來將乘客救起,消防隊也從水面和岸邊雙管齊下,迅速將大火撲滅。想起在船上驚恐的那一刻,獲救乘客心有餘悸。

  獲救乘客表示,很明顯的引擎著火了,我們看見濃煙和火苗,我先生就說,我想我們跳進河裡好了。這艘黃色水陸觀光船,在倫敦時間星期天中午,沿著泰晤士河遊覽,沒想到開到國會大廈附近時,忽然起了火。儘管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去年登基60週年的慶祝活動中,也搭乘過這樣的觀光船,但是今年之內,黃色觀光船就三次傳出失火意外,也讓民眾對於遊船的安全性產生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