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8:58

海綿寶寶墓碑不合規 遭遷惹爭議

王皓 編譯

  墓碑是一個人走完人生路程後,最後一個紀念。然而怎麼樣的墓碑,才最適合表達對往生者的哀思呢,美國最近就有墓園,硬是要求家屬將一座墓碑遷走,只因為這個墓碑被雕刻成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的造型,不適合被擺放在墓園中,想當然爾事件引發不少爭議。

  28歲的美軍士官沃克,曾經兩度在伊拉克服役,沒想到平安從戰場回國的她,卻慘遭男友謀殺。心碎的家人於是決定,要把沃克的墓碑,雕塑成她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海綿寶寶。蟹老闆你來啦,除了墓碑是海綿寶寶的形狀,沃克的棺木裡也放了海綿寶寶枕頭,因為她實在非常喜歡這個黃色小方塊。沃克的家人在取得墓園方面同意後,總共刻製了兩座,和成年人差不多高的海綿寶寶墓碑。

  然而就在墓碑安置後不到24小時,墓園方面就打電話告訴沃克的家人,當初同意他們放置海綿寶寶墓碑的員工犯了錯誤,這款形式的墓碑不符合規定,因此必須移走。這實在太讓人心碎了,我們只是想讓她的遺願不落空,墓園方面已經表示,會出資為沃克重建一個合適的墓碑,不過這座海綿寶寶,恐怕是沒有辦法陪伴沃克,長眠地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