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8:58

櫪木人賣名產! 蘿蔔馬車載遊客

綜合報導

  日本櫪木縣的那須溫泉相當有名,每年此時楓葉盛開,蘿蔔盛產,內行人都會選在這個季節去泡溫泉,吃美食。今年當地的溫泉業者又有新招,用蘿蔔馬車接送遊客,還推出蘿蔔泥蓋飯,蘿蔔千層麵以及蘿蔔麵包,週末還有免費的蘿蔔湯吃到飽。

  那須溫泉街的陸橋,掛滿一串串蘿蔔,聽到噠噠的馬蹄聲代表有貴客到了,蘿蔔觀光馬車,會從車站開始拉車,將客人送到鹽原溫泉街,把蘿蔔馬車當作接駁車,這是因為那須溫泉這裡盛產蘿蔔,種在標高800公尺的高原上,天氣越冷蘿蔔越甜。

  開動囉味道如何,嗯好甜很好吃,真的很多汁,滿嘴都是蘿蔔的甜味,當地溫泉旅館餐廳和飯店,每年入冬都會推出蘿蔔新菜色,餐廳業者說這是鹽味蘿蔔蓋飯,鹽味蘿蔔泥蓋飯,灑上蔥花,簡單又美味,這一道是蘿蔔千層麵,把蘿蔔切成長條狀,做成焗烤千層麵,還有蘿蔔麵包,Q軟蓬鬆。

  不過冬天吃蘿蔔,最受歡迎的還是這鍋關東煮,溫泉旅館業者大概切了70條蘿蔔,可以分裝600碗,每逢週末就有免費的蘿蔔湯,那須溫泉等待愛嚐鮮的遊客,前來一親芳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