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2:00

"泰"動盪擴大! 34國發布旅遊警示

林佳蓉 編譯

  泰國首都曼谷街頭,持續陷入混亂,警方昨天繼續發射催淚瓦斯,阻止示威群眾圍攻總理府。有鑑於泰國動亂升溫,已經有多達三十四國,對泰國發佈旅遊警示。我外交部也把泰國旅遊警示,從原來的灰色,調升為黃色,提醒國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是否前往。

  泰國反政府群眾包圍總理府,要求盈拉下台,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離,不少人的眼睛刺痛受傷,好心的出家人也上街,幫忙清理照顧。示威民眾甚至控訴,警察發射橡膠子彈,把他的頭打腫了。

  波麗士大人加強鎮暴力道,讓反政府群眾氣得把警車上的POLICE,改成PEACE。曼谷街頭這樣亂七八糟,抗爭的目的就是要總理盈拉下台,期限是今天,盈拉當然是拒絕了。

  盈拉政府還反過來以叛亂罪,要逮捕反對派領袖素貼。素貼則反嗆,今天要擴大佔領包圍警察總部。泰國動亂升級,外交部已經把泰國旅遊警示,調升為黃色,提醒國人特別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