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8:58

百貨最怕! 2歲童.孕婦逛街偷包

王皓 編譯

  開店營業,最怕遇到宵小上門,然而大陸成都一個百貨公司專櫃,卻連續碰到孕婦和幼童來偷竊,監視器就拍到,居然還有兩歲的小孩,在媽媽掩護之下偷東西。

  開店營業總是難免有宵小上門,然而大陸成都一個百貨公司專櫃,卻連續碰到孕婦和幼童來偷竊,讓人不知道究竟是世風日下,還是那個專櫃,格外吸引婦幼竊賊。

  百貨公司客人多,專櫃小姐總是有人手不足的時候,這就難免給了宵小可趁之機。不過這個監視器錄到的畫面,真的是非常驚人,因為下手的是一個兩歲小娃娃。

  這個兩歲孩子連走路都還有點兒搖晃,卻能這麼迅速確實的偷到包包,難道是天賦異秉?不過這家專櫃未免也太母嬰親善了一點,因為接下來的這個小偷是大腹便便的孕婦。真是嚇人啊,當時也怪我們太大意,還有這種人海戰術型的竊盜集團,也成功在這個專櫃偷過包包。

  實在衰到不行的兩位櫃姐,最後把監視錄影畫面通通交給警方,希望警察能趕緊幫他們逮到這批壞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