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2:00

用假鈔怕被逮 女子整疊吞下肚!

王皓 編譯

  大陸重慶一間包子舖,日前發生有歹徒打算用假鈔買東西,來換取真鈔的事件,結果歹徒害怕被扭送警局,竟然一口就把假鈔吞下肚,包子舖老闆當場傻眼。

  畫面上這名中年女子,到包子舖來買雞蛋和牛奶,這已經夠讓人起疑了。沒有就算了,等她掏出錢來一看,竟然是一張粗製濫造的假鈔,這下子包子舖老闆立刻打電話叫警察。女子被攔在店裡不讓出去,倒也沒有露出驚慌的神色,不管老闆在一旁碎念個不停,女子掏出錢來一張張的數,也不知道這些究竟是真鈔、假鈔。這個時候另外有客人上門了,老闆為了應付客人,順手把假鈔壓在保溫箱旁邊。說時遲那時快,女子忽然一個轉身,就把假鈔抓了起來,揉成一團吞下肚。

  她竟然把錢拿起來吃了,太不可思議了確實不可思議,等到警察來了,這唯一的假鈔也沒了,沒有證據之下,警方只好把人放走。最後氣呼呼的包子舖老闆,乾脆把監視畫面提供給媒體,希望以後不要再有店家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