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2:00

時報廣場架好水晶球 灑彩紙暖身

邱韻如 編譯

  2013即將進入尾聲,世界各地都有跨年活動,在美國最盛大的跨年活動,就在紐約的時報廣場,重頭戲大水晶球,己經架設完成,不過工作人員,在廣場上先灑下大量彩紙,為跨年率先暖身。

  灑下大量彩紙,美國時報廣場上,聚集許多民眾,不是要來抗議,而是提前感受迎接新年,雖然離2014,還有一天,不過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每年吸引全球近百萬人潮,齊聲倒數,目前己經有數十萬名觀光客,擠進紐約,主辦單位率先暖身,灑下彩紙,藉時將會有一噸重彩紙,載滿來自世界各地民眾寫下的心願,從天而降,在迎接2014的同時,也迎接新希望。

  當然,水晶球的降落,也是每年跨年的重頭戲,而今年的水晶球也換裝上陣,2688片水晶片全部更新,內部安裝3萬2千多顆LED燈,其中,這片刻有玫瑰花樣的水晶片,是來自一名12歲罹患骨癌的小女孩設計,希望大自然的美,讓外界體會到正面能量,準備好了的水晶球,藉時全球將會有十億人,一同感受迎接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