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8:58

生死一瞬間! 充氣筏遭大白鯊撕咬

張樂 編譯

  世人對鯊魚的恐怖印象,絕大多數源自於好萊塢電影大白鯊。不過一支攝影團隊最近在南非海域拍攝海洋生物時,遇到了大白鯊的攻擊,情節和電影幾乎雷同。大白鯊張著尖牙利嘴,大口啃咬攝影團隊的充氣筏,撕咬的狠勁,相當嚇人。

  1975年拍攝的電影大白鯊,這是最經典的一幕。男主角馬丁布洛迪差一點就成了大白鯊的嘴邊肉。驚悚指數破表,至今類似電影難以超越。而這段畫面驚悚不輸電影大白鯊,因為它百分百寫真。一支攝影團隊在南非海岸拍攝海洋生態時,巧遇一隻大白鯊。它浮出海面,張大嘴巴咬住充氣筏,還左撕右扯,咬一口還不夠,還一咬再咬,充氣筏一側顯然有些消氣、扁掉了。

  但鯊魚似乎不罷嘴,一直緊咬不放,直到最後發現咬不破,它才掉頭離去。這段畫面PO上網後,短短幾天吸引將近290萬人次點閱。還好,最後不像電影裡藍海變紅海一般,人和鯊魚全都平安無事回到自己的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