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12:00

陪愛女樂觀抗癌 爸媽送光頭芭比

王皓 編譯

  美國一個四歲女童罹患血癌,即將接受化療,會掉頭髮,他的爸媽為了讓女兒做好光頭的心理準備,送給她一個沒有頭髮的芭比娃娃,也希望玩具公司多生產一些光頭芭比,給癌症病童玩。

  天下父母沒有人希望孩子生病。然而美國加州一對夫妻,卻很遺憾的必須陪伴四歲女兒,一起與血癌奮戰。為了讓女兒接受化療導致的掉髮結果,這對爸爸媽媽,送給女兒一個沒有頭髮的芭比娃娃,希望女兒能做好光頭的心理準備。同時他們也尋求網友支持,要求玩具公司多生產一些沒有頭髮的芭比,給罹患癌症的孩子玩。

  四歲的血癌病童葛蕾絲,看見新來的芭比竟然沒有頭髮,懷疑是媽媽把芭比弄壞了。然而媽媽當然沒有弄壞玩具,這個必須戴假髮的洋娃娃,有自己的名字,叫做艾拉,是葛蕾絲的媽媽為了讓寶貝女兒做好以後會禿頭的心理準備,而特別買來給孩子玩的。

  為了讓必須接受化療的兒童癌症病患都能有光頭的艾拉可以玩,葛蕾絲的父母在網路上集氣,並且向生產芭比娃娃的玩具公司提出要求,請他們多多生產光頭艾拉娃娃。

  玩具公司也已經允諾,將生產更多的艾拉,送往全美各個醫院,讓生病的孩子都有得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